close
因應同學的邀約去了一趟三芝遊玩
同學找了間好吃的小籠包店 "老地方"

沒想到一走進 人真的超多的 而且每一桌都吃好幾籠 甚至我們看到一桌可能有吃十籠以上

不過我只能說吃完真的發現比鼎泰豐好吃 難怪人這麼多 下次有機會我要再來吃一次

門口先來一張

好多人在包小籠包


偷拍幾張 但是都沒有拍到小籠包


菜單來一張


鮮肉湯包 很多湯汁 好吃






鮮蝦湯包 有一整隻蝦 口味比較淡一點



豆沙包 豆沙不甜 恩 我個人偏愛很甜的啦 所以愛吃甜的網友們 恩 建議就試試看好了


滿桌的湯包


來碗綜合湯吧
千萬步要看這樣表面裏面我的天阿
一撈起來還有一粒超大的魚丸 和好多腐皮和豆腐
我只能說這碗湯非常物超所值 非常推薦 大家一定要喝
十分的美味而且料超多


小菜



同學點的潮州肉圓


牆壁也來一張


老地方 好吃的話給個推吧 或是覺得拍得不錯的話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ai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