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就位在阿坡羅大廈的二樓

因為台灣吹起一陣拉麵風


看到這間店也好奇地進去吃了一下

我覺得優點是

環境很乾淨
音樂很溫和
廁所超推(裡面有護手乳阿,香水等等備用品,讓女生上完廁所也可以每粒出來)
再來就是不吵雜很安靜


首先很餓的姐姐點了蒸蛋
(看起來很好吃)但是我忘記吃了@@~寫不出口感

接下來是拉麵

我點了鹽味拉麵

我覺得滿適合我的

因為我覺得豚骨拉麵口味較重 我可能吃不慣


但是我覺得這個鹽味拉麵 口味很清淡
麵條也很Q  喝湯的時候不會覺得很死鹹 或是口味太重




再來就是豚骨拉麵

他除了湯頭比較重口味 麵也是很Q很好吃的噢



再來就是我門點的小菜

招牌豆腐

兩個豆腐中間夾了肉  下去炸

炸完之後的豆腐一點也不乾

很嫩很好吃

加上天婦羅沾醬

是一道挺特別的小菜



再來就是章魚丸子

我覺得挺推薦的
因為料很實在
口中三不五時可以咬到章魚的部分

他的配料是芥末醬
沒想到也挺搭配的


最後獻上幾張
店裡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tai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